•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深入中队督导检查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图)

时间:2019-09-03 15:39 作者: 通讯员 李亭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19090313100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亭) 近几个月来,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部署,迅速行动,锐意攻坚,全力打好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攻坚战,迅速在全县范围掀起了整治工作热潮,临近九月底,距攻坚战的最后时限不到一个月时间,为更好鼓舞士气确保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圆满完成,大队队委会委员、车管所所长万赞勋携指导员李卫东先后深入辖区内秦东中队、代字营中队、潼洛中队进行督导检查。

万赞勋要求各中队在最后的时限内,继续攻坚克难,和遗留的问题老旧车车主逐一见面,说服老旧车车主主动配合淘汰工作。在最后阶段工作中产生的硬骨头、疑难杂症等本部门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大队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报废工作办公室,大队将及时分析研究做出应对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19090313101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