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大队召开9月份队伍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9-03 19: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9月2日下午,潼关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队伍警示教育会。

潼关大队召开9月份队伍警示教育会

会上,法制督察中队长吴学海组织学习了近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打麻将赌博被处分的案例通报。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渭南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关于问政渭南市公安局的视频,并就群众反映的交警执法不规范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要求:通过以上学习内容,要深刻吸取教训,引发思想高度警戒,严防和杜绝类似违法违纪的情况发生。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执法理念。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强化队伍管理。全面从严治警,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执法水平,用过硬本领服务人民,为祖国70周年大庆献礼。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