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交警进社区,平安进万家

时间:2019-10-23 17: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宣传成效,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以平安建设宣传为契机,将平安建设与交通安全宣结合,通过“七进”的方式,来到社区进行宣传,不断增强交通安全宣传时效性和针对性,再掀秋季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广大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耐心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怎样做到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期间,民警结合平安建设宣传,向广大居民群众和驾驶员传授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交通法规,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出行时谨记交通法规,做遵规守法的好居民。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10余张,自制小礼品停车牌90余份,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