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拍摄《砥砺奋进 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2019年平安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

时间:2019-11-08 14:3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法院完成《砥砺奋进 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2019年平安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的拍摄,这是该院首次以平安创建为内容而拍摄的专题片,也是该院继2017年、2018年拍摄全年工作纪实专题片之后拍摄的第三部专题片。

潼关法院:拍摄《砥砺奋进 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2019年平安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

在《砥砺奋进 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专题片中,以介绍该县、该院特别是近年来法院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拉开帷幕。专题片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刑事犯罪,化解矛盾纠纷、定纷止争、最大限度促进社会和谐,多措并举、创新方法、平安创建结硕果,深化法院管理、提升队伍素质、法院形象大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拍摄。整个专题片资料详实,客观全面,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全景式展现了该院今年以来平安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成效。

拍摄《砥砺奋进 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专题片,既是对法院一年来平安创建工作的全面总结和回顾,也有利于查漏补缺,又将对正在开展的平安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将更高,为实现新时期法院工作追赶超越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