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代字营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创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11 19: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8日下午,代字营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创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一年来的亮点及在平安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对本单位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展望。座谈中,与会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结合实际,就政法部门现阶段工作和两代表一委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首先感谢“两代表一委员”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通报了我县平安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各部门在平安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平安建设不能仅仅依靠公检法司等部门的力量,各镇(办)、各村(社区)也要加大宣传力度,密切联系群众,使广大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各镇中来,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政法各部门要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各代表、委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作用,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推动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代字营镇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