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参加安乐镇“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11 19:0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积极争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6日下午2时30分,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长秦荣国受邀参加了潼关县安乐镇召开的"两代表一委员"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并汇报了2019年潼关交警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潼洛中队长秦荣国首先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2019以来年潼关交警开展的各项工作,就道路交通安全形式、路面监管情况、车驾管情况、道路隐患排查情况、过境危化车监管情况、规范执法情况、交安宣传劝导情况、民警素质提升方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安交管工作,多理解、多支持、多提建议和意见。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交警大队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尽快落实,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期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増强了代表、委员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嬴得了代表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为辖区和皆稳定、群众安全满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