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9-11-15 15: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4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大会。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原原本本领学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一是要在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的同时,及时收集主题教育的相关信息,持续在学习宣传、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上下功夫,增强主题教育效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继续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四是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把专项整治贯通于两批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务求实效;五是干警思想上要再重视,检视问题要再深入,落实整改上要再精准,确保以主题教育的最好成效来指导和检验各项检察工作,奋力把潼关检察工作不断推向新水平、新高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