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5 15: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4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本院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实施方案。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强调,要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强化问题意识,真查真改务求实效。他还对开展好近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务必责任到人,抓好落实。要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明确要求,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坚持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明确阶段目标、时限要求,逐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以专项整治的实在效果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工作。每名干警要自觉梳理问题清单台账,要将整改情况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整治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方案、撰写整改问题调研报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部室专项整治情况跟踪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到位。并适时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把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业绩的强大动力,引导全体干警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潼关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