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召开11月队伍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11-25 18: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全面加强队伍管理,强化警示教育,切实提升队伍素质,11月25日上午,潼关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自律和反腐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191125180243


会上,法制督察中队通报了近期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观看了关于虞城交警“收黑钱”警示视频及处理情况通报,法制督察中队长吴学海结合大队目前队伍中存在的点点问题,采取以案析理,以案说法,逐人剖析,分析原因,总结教训,明确措施,提出了刚性管理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125180247


大队长孟涛强调:一是全体民、辅警要深刻吸取视频中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筑牢遵纪守规意识和底线意识,真正做到纪律规定入脑、入心。二是各中队、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一岗双责”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在队伍中的责任,对中队部门队伍管理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时刻反省工作中短板,坚持业务队伍两手抓两手硬,注重八小时以外的监管,引导民警消除侥幸心理,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三是规范执勤执法。上路执勤执法时,严格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并要加强执法记录仪使用,做到工作期间必须佩带使用执法记录仪,确保执法在监督下进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