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主题活动之枪械实弹训练

时间:2019-07-20 09:31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队伍的枪械使用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增强处置突发应急事件的应变能力,全面提升民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并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主题活动。7月18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龙、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带领局部分民警参加此次实弹射击训练。

本次实弹射击主要以“九二”式手枪和“九五”式自动步枪进行专业训练,重点突出了“快速出枪”、“快速射击”、“首发命中”的特点,针对胸环靶中、近距离射击,移动速射进行射击训练。在实弹射击开展前,担任本次实弹射击教练团负责人赵冀华从手枪的基本常识、据枪动作、机械构造、射击原理及射击姿势等进行了现场示范讲解,要求所有参加实弹射击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实弹射击操作流程,确保实弹射击过程中的绝对安全,整个实弹射击训练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达到预期训练效果。

通过本次枪支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使民警了解到了枪支性能和操作要领,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实战能力,为今后服务实战、提高应急处突的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