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思悟践提升履职能力忠诚担当打造公安铁军   姬刚民

时间:2019-05-22 08:52 来源:渭南日报

     

潼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

作为公安队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大力推进潼关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有序进行。

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政治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目标,履行党和中央赋予公安事业的神圣使命,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公安工作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禁毒两个专项斗争,严密社会面巡防,从严打击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环境。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化扁平化管理方式,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着力优化职能配置、机构配置、力量资源配置,以大数据等新技术为抓手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构建起智能科学、事权清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的公安机关机构智能体系,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优化服务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