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2 15: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教育和激发公安民警职业使命感。5月21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的带领下首先参观的是习仲勋纪念馆、故居,通过观看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让民警们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前辈的光辉历程。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随后来到富平公安警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富平公安70余年来的发展历史、重大事件和荣誉成绩。民警们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富平公安的红色历史,一边认真观看墙板上的纪实照片、英烈勋章和各项荣誉,每一件展品都印证了富平公安精神。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最后,民警们来到了渭华起义纪念馆,从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民警们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并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重温誓词,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对渭华起义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短暂而又意义重大的红色之行,让民警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光辉历程,民警们也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