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11 08:5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对陕西工作存在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迎检准备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6月1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会议,在家所有班子成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海青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7年以来对扫黑除恶工作先后九次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具体内容,全体民警认真聆听,对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自觉领会其精神实质,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下阶段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艰实的思想与理论基础。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张玉龙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渭南市公安局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以上会议情况,张玉龙副局长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王伟光组长的讲话要求进行了认真的传达解读,并对照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意见,对我局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整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围绕我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问题,要求全局各成员单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三个求突破,以“六个再来一遍”、“两个大起底”为工作切入点,全力推动和解决问题,边督边改,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结合贯彻落实整改工作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二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督导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是促进工作,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整改,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认真领会中央开展督导工作的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坚强的斗争精神、更顽强的行动自觉投入到专项斗争当中,确保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四要立行立改,努力完善台账资料。各成员单位要不折不扣的按照省公安厅制定的台账资料分类整理标准,对照本单位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情况,认真进行疏理,积极查漏补缺,努力补充完善,确保工作成效能够充分的得以体现。

潼关县公安局迅速召开贯彻中央督导要求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民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对执行战时纪律和战时工作机制进行了强调,并对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