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度车驾管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9-04-16 10:14 作者: 通讯员 李亭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李亭) 4月15日,潼关交警大队召开车驾管工作会议,大队队委会委员、车管所所长万赞勋主持会议,大队长孟涛做了重要讲话,分析、点评了目前辖区的工作情况。其次,万赞勋传达了4月12日在富平召开的2019年渭南市全市公安车驾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了全市车驾管工作会议的《2019年全市公安车驾管工作要点》和《2019年渭南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流程》等文件。

根据市支队提出的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对隐患清零、老旧车淘汰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希望各中队负责执行工作民警能够吃透各项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万赞勋指出2018年车驾管工作在大队的坚强领导和市支队的精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

同时要求2019年再接再厉,并根据市支队会议议程提出了要求:一是把好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关,要全力完成隐患清零工作,严把机动车查验关,驾驶人考试关,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全力开展机动车污染治理,持续推进老旧机动车提前报废淘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淘汰任务。三是持续深化公安车驾管“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部省各项改革措施。四是以等级车管所评定为契机,全面提升车驾管工作规范化程度和整体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