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5-16 15: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15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利用“周三课堂”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潼关县公安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政治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机关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对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公安机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伟大梦想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

潼关县公安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要求:一是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坚决拥护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三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