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公务员法》

时间:2019-11-25 18:5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务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11月25日上午,潼关县人社局召开全干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学习主要针对公务员法新修订重点内容进行解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于2019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潼关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公务员法》


会上,事业股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对新修订的《公务员法》进行了系统学习,特别从公务员的条件、义务与权利,职务与级别、工资福利保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务员保障激励机制及约束条款进行了逐条讲解。

会后,人社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把学习《公务员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守规矩守底线。通过此次学习,有效促进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工作热情和效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