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卫健局举办职业卫生健康专题讲座培训活动

时间:2019-11-25 18:5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22日,潼关县卫健局举办职业卫生健康专题讲座培训活动。

近年来,环境污染等安全事故频发,人口老龄化、疾病普遍化等问题给人们带来一系列新的挑战。

潼关县卫健局举办职业卫生健康专题讲座培训活动


潼关县卫健局邀请陕西省职业卫生健康专家组成员周肇民,讲授职业病防治法专题讲座。职业病案例、尘肺、职业病分布、职业卫生现状、职业病防治法解读、保护劳动者及其相关权益、职业病分类、职业病防治具体适用对象、建立健全职业病法治体系、加强对职业病的管理、提高职业病防治管理水平、劳动过程中防护与管理、职业病危险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职业卫生培训等。

潼关县卫健局举办职业卫生健康专题讲座培训活动


潼关县卫健局举办职业卫生健康专题讲座培训活动


卫生职业健康知识培训,学员掌握必要的健康知识和技能,促进自觉地采纳和保持有益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减少或消除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健康和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有助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有助发展注入一份力量。学员悉心聆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有效避免生活中意外事故发生,做一个会生活的有心人。推动职工观念由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的转变,努力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安全生产工作将更加注重自身保护,为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