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7 09:12 来源:潼关政法

12月5日,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为全体干警专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过程中,贾成民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干警进行面对面的宣讲。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讲,亲自抓、负总责,政工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三是要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潼关检察工作中,为潼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