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热烈祝贺潼关县人民法院网开通10周年

时间:2019-12-10 11:4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http://sxtgfy.chinacourt.org/)自2009年12月9日开通以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政工科全体同志和全体法官干警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群众和网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下,砥砺奋进,不断实现新跨越。10年来,潼关法院宣传工作先后5次被省法院授予全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15年全省法院十佳官方网站,2016年全省法院新媒体运用先进集体,2018年度潼关县优秀政务新媒体等荣誉。

10年来,法院网站计共刊发信息等文章3.77万余篇,日均刊发14篇以上,设有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案件快报、法学园地、荣誉展台、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栏目。2019年以来,网站点击量达700余万人次,为2013年4月后平均2年的点击量,创历史之最。近几个月来,法院网站月、季、年点击量均在全国基层法院60位以前,位居陕西基层法院首位。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潼关县委领导、县人大监督、省市法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网友共同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的结果。

   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履行着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惩治犯罪、化解纠纷、维护正义、保护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经济发展等一系列职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今后,法院将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宣传法院在提升审判质效、化解矛盾纠纷、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推进依法治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扭住重点、抓住亮点、发现典型,挖掘新形势下法院工作发展的新规律、新举措、新成果,搭建起法院与群众的连心桥,传递法院好声音、讲述法院好故事、展示法院好形象,让全社会了解、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让人民群众崇尚法治、敬畏法律,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潼关法院将在县委领导、省市法院精心指导、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人民群众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与时俱进,砥砺奋进,将法院网办出特色,多出精品,再创佳绩,再创金城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新辉煌!为建设平安潼关、法治、和谐潼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做出不懈努力!

   今后,还请各级领导、广大网友和人民群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潼关法院工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