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督导检查潼关县院案件管理工作

时间:2019-08-06 15:4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建斌一行三人深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该院2019年上半年案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斌主任一行对潼关县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和案件信息公开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查看了该院涉案财务管理、案件信息公开、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案件质量评查、统计信息管理和业务分析研判等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对该院上半年案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随后召开了案管工作推进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建斌主任一行听取了潼关县院2019年上半年案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案管办干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作了答复。他指出,案管部门作为肩负检察机关业务监管责任职责的综合业务部门,发挥着枢纽桥梁作用,一是要高度重视案件管理工作,切实发挥案管办业务监管职能;二是要坚持每天对业务部门的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监管,坚决杜绝超期办案现象;三是要树立监管和服务相结合的理念,及时与各业务部门沟通协调,营造良性内部监督关系,实现监管的多赢共赢。


最后,潼关县院贾成民检察长对案件管理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此次督导检查的具体要求,不打折扣地执行市院案管办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服务大局、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迅速推进各项工作,争当全市案管工作“排头兵”;三是该院案管部门要积极协调各业务部门工作,并与市院案管办建立业务对接机制,有问题及时请示汇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力争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

下一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力争案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