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30 17: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27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和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三个相结合”。即: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相结合;二是利用《潼关检察大讲堂》学习平台,班子成员轮流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员额检察官讲授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导性案例》,在提高全体干警思想认识的同时,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三是提前谋划2020年工作,打造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围绕民生民利,加大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力度,围绕依法治县,认真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察建议工作决议的相关要求,围绕追赶超越,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