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3 16:5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3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检察长芦纪文主持,检察长贾成民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本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第一届新时代检察工作论坛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二是要在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全体干警大会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要采取专题讨论、个人讲学、邀请宣讲团进行宣讲、网上学习等形式,全面系统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各项任务的思路举措。学习期间,每位干警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要在检察工作局域网和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媒体上开设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专栏专版,推出一批有份量、有检察特色的评论言论和理论文章等,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四是要以部室为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讨论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提前谋划重点、亮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潼关经济社会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