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1-03 17:4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1月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平主持,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文件精神,通报了本院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讨论了2020年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听取各位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时刻紧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政策要求,结合本院各项工作实际,有方向有步骤的开展工作,在新的一年扎扎实实做出潼关检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新的成绩。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心。各部室要逐项领取各自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承担的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出工作计划,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年底交出一份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答卷。三是强化督察督办,增强工作落实力。一分安排九分落实,院纪检、政工部门要加强监督。院纪检组和政工部门要定期对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跟踪监督,达到以监督促实效的工作目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