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耐心服务 热情不减 ——潼关车管所积极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

时间:2020-01-13 15: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流量增多,1月7日,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迎来了节前办牌办证业务高峰,驾驶证补证换证、机动车注册登记等业务量陡然增加,为了快速、优质、高效、有序地为群众办理业务,车管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确保车管窗口工作秩序井然有序,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由于前来办理车管有关业务的群众多,排队较长,潼关大队车管所针对业务量大、群众等候时间长、业务容易积压等实际情况,窗口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对所有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办理各种手续过程中做到细心耐心、速度快,使群众缩短等待时间,降低业务差错率,让群众满意而归。

面对业务增加,窗口全体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应对节后业务工作高峰,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耐心引导办事群众并做好解释工作,对当天手续不全的群众,认真做好说明和解释,获得群众理解,尽力做到群众满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