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城区交警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0-01-15 16: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14日,为扎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素养,切实保障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潼关城区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走进辖区兴隆社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民警结合交通行为中的不文明行为以及因为不注重日常交通违法小节而引发的大事故,大力宣传无证驾驶、超速超载、农用车载人、乱停乱放、随意掉头等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要时刻谨记交通安全,过个平平安安的祥和年。

潼关城区交警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图)


潼关城区交警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图)


潼关城区交警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图)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