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突击队成立誓师大会

时间:2020-02-11 09:01 来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潼关县检察院抗击疫情先锋突击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潼关县检察院办公楼前回响。

2月9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突击队成立誓师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贾成民检察长作动员讲话

燕崇纲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范宰正副检察长作表态发言

党支部书记周彦荣带领全体干警宣誓

政治部主任司小军宣读《工作方案》

纪检组长蒲振龙代表院党组向突击队授旗

会议现场,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副检察长范宰正作了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周彦荣同志带领全体干警庄严宣誓,政治部主任司小军宣读了《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成立突击队工作方案》,纪检组长蒲振龙同志代表院党组向成立的五个突击队授旗。

检察长贾成民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在这关键时刻,守初心、担使命,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配合相关部门,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他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当。全体干警要向奋战在一线的战疫卫士学习,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二是要顾全大局听指挥。各突击队要在县委、政府和院党组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防疫、业务两不误。各分管领导要统筹安排好防疫值班人员和单位驻守人员的工作,既要做好联防联控,又要保证检察业务不中断,做到防疫和检察业务工作两不误同推进,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后,各突击队队长结合本队人员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随机奔赴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