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10 15:2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全面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行业整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潼关县公安局积极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3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整治”工作推进会,刑侦副局长张玉龙、刑侦大队队长刘云峰、相关案件负责人、扫黑办民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张玉龙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市局《关于切实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行业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案件相关负责人立即对照方案,对我局侦办的4起涉恶案件认真梳理,逐一分析,夯实责任到人,尽快查找出侦办案件所涉及的行业领域在监管方面存在的漏洞风险,要求找准问题、对准部门、掐准时间,及时发出《公安提示函》。

最后,张局长提出对于我局接到的《纪律检查(监察)建议书》《司法建议书》《检察建议书》,要深入剖析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回复反馈,切实落实“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加强行业治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