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4-02 15:17 来源:平安金城

为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实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滋生土壤基本铲除、治理防范长效机制基本建成,最终夺取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工作目标。4月2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局长张玉龙及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张玉龙副局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政法机关主要领导在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整体打击成果和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对我局扎实开展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好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六月底之前所有线索全部清零销号。二是要认真开展好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摸底排查、打击整治、资产查缴、完善制度等各项任务。三是要认真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行动”,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保证各项行动有序推进。四是要认真开展好命案积案追逃攻坚行动,采取“党委成员包抓+刑侦+情报+基层单位”的工作方式成立追逃专班,全力组织开展追逃攻坚行动;五是要认真开展好线索大翻查、大复核行动,确保查深查透,工作到位。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网安大队长闫俊良结合开展的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治安大队长韩宾结合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和行业治乱工作,命案追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专班民警代表寇鑫等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围绕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稳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最终实现2020年专项斗争机制建设工作目标进行强调,他指出, 一是要分析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信心,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专项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信心,以“破案攻坚”开路、以“打伞破网”断根、以“打财断血”绝后、以“问题整改”提质,实现打击力度不减,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要在线索摸排核查上取得新突破,确保线索“清仓见底”;要在破案攻坚上取得新突破,确保打深打透;要在规范执法上取得新突破,确保提质增效;要在核查办案速度上取得新突破,确保有力有序;要在乱点整治上取得新突破,确保整治到位。三是建章立制,夯实基础,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原则,建立完善扫黑除恶依法严惩、办案协作、铲除土壤的常态化长效机制,实现“黑不生、恶不出、乱不起”和“伞打尽”的长治久安环境。四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决胜期,我们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不断强化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