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加强公安队伍基本功训练 提升队伍整体形象

时间:2020-04-10 16: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公安机关是政治机关,也是国家暴力机关,人民警察是按照准军事化进行管理,加强基本功训练,才能彰显出警察的精气神,提升警队形象。近日,渭南潼关县公安局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全警实战训练,旨在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整的警容风纪。

4月8日16时许,在县局练兵办的统一组织下,全局40周岁以下男、女民警在局操场进行队形队列、警容警姿训练。此次训练分别由三名实战教官进行分组练习,主要围绕立正与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与立正、敬礼与礼毕等内容。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对每一个动作都认真领会,反复练习,队伍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充分展示了公安干警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训练结束后,县局政治处主任白云山要求:今后的实战练兵将继续按照这种方式开展训练,每周将抽出一天时间开展集中队列训练。下一步还要延伸到警体、战术、武器警械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整体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