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清明哀悼降半旗仪式

时间:2020-04-10 16: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表达全警对革命英烈和对抗击疫情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及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10时,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清明哀悼降半旗仪式。

仪式前,由3名青年民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全体公安民警整齐的站立在旗台前,庄重而严肃。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时,全体公安民警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当国旗上升之旗杆顶端时,下半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公安民警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用自己的方式向英烈和对抗击疫情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及逝世同胞寄托哀思之情。

上午10时整,潼关县城区内的防空警报鸣响之时,全体公安民警统一脱帽、默哀3分钟,追思逝世的英烈和逝世的同胞、致敬所有在这场战“疫”中献出生命的英雄们。

在清明节这个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寄托哀思的特殊日子里,让英烈不惧危险、选择逆行、不怕牺牲的精神在公安队伍中继续传承。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