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检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时间:2020-04-26 17:4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检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2020年4月24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就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工作部署展开研讨。会议由燕崇纲副检察长主持,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潼关检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同时院扫黑办重点就“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和“六清行动”两项工作,汇报了4月份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潼关检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潼关检察: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就落实中省市县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治本的工作目标,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同时结合潼关县域实际,开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模式、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案件模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二是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来。全院干警要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将本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干好、干实、干漂亮。三是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强大攻势。严格按照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安排,做好检察建议的跟踪监督工作,确保检察建议的回复率达到百分之百,为行业治理工作贡献检察力量。同时对本院受理的线索进行跟踪监督,及时与县扫黑办、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联系,做到六月底本院受理的线索清仓见底,达到“六清行动”要求的工作目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