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法院:侯云峰、张亮学等同志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荣誉天平纪念章

时间:2020-05-16 08:23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近日,潼关法院侯云峰、张亮学等同志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荣誉天平纪念章,以表彰侯云峰等同志在人民法院辛勤工作30年为人民司法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1988年以来,侯云峰、张亮学、魏雅萍等同志进入法院工作以来,先后在基层人民法院、院办公室、刑事审判庭、审判监督庭(审管办)等岗位工作30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分别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所在庭、室、队先后多次被授予各级各类先进集体,个人被授予各级各类先进个人荣誉,为青年法官干警树立了榜样,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如今,依然奋战在法院刑事审判、审判管理工作战线上的张亮学、侯云峰等同志,继续忘我工作,为人民司法事业尽职尽责,砥砺奋进,继续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而不懈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