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疫情防控,警徽闪耀】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履职尽责——李景录

时间:2020-02-14 09:45 来源:​潼关政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中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守好陕西东大门,在豫陕交界处设立检查点,严格管控外来车辆、人员,严防病毒外来输入。

李景录、男、50岁,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中队副中队长。自检查点设立以来,一丝不苟的参加执勤检查工作,不迟到、不早退,面对疫情,他以身做则“带头干”,坚决落实疫情管控的各项措施,带领执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与检查工作。

每个人在单位都是“一根草”,但在家中却是“顶梁柱”,所以执勤检查中他总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队伍平安带出、再把队伍平安带回”这是最最根本的原则,疫情检查中他不断强调个人安全防护事项,强调检查中“三不沾”——不沾车、不沾人、不沾手续,让被检查人自己登记,不戴口罩的就地劝返,杜绝检查中发生交叉感染。

工作中他常说:扑下身子踏实做事,静下心来诚实做人,挺起胸来真实干净,做一个平凡而充实的警察。朴实无华的话语体现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最最简简单单的践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