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疫情防控,警徽闪耀】在岗一分钟 尽责60秒——“网红”老民警抗击疫情最前线

时间:2020-02-14 09:43 来源:​潼关政法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大家居家不外出,就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潼关大队车管所按照安排全员在岗在位,用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有即将退休的“网红”老民警仍然坚守岗位,为年轻民警做好榜样;更有年轻母亲放弃与孩子团聚,冲锋到防疫第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年过半百,半头银丝的“网红”老民警张红仓,面对疫情,毫不犹豫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作为一名还有几个月就要脱下这身光荣警服的老民警,他恪尽职守,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以自己多年的从警经历鼓励年轻同志坚定信心,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坚决落实疫情管控的各项措施;过路的群众看到劝他说:“老张啊,都这么大岁数了,该歇歇了!”他总是笑着回答说:“没事,现在防疫是最大的事,我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这只是潼关交警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面对疫情不退缩、不怕苦、冲锋在前的有太多太多。在此,向所有冲锋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的人们致敬!感恩守护在你我身边的“逆行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