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张宝富入选2020年“陕西好人榜”

时间:2020-05-18 15:1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文明办主办的陕西好人榜评选名单公布,渭南潼关县公安局民警张宝富同志入选2020年3月—4月敬业奉献陕西好人榜。

潼关县公安局张宝富入选2020年“陕西好人榜”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在这场看不到硝烟的战役中,作为县公安局一员、公安部查控专家、连霍高速陕豫界疫情查控检查站站长的张宝富,忍着病痛主动请缨,第一时间交上请战书,带头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战“疫”防控前沿最坚毅的逆行者。

潼关县公安局张宝富入选2020年“陕西好人榜”

潼关县公安局张宝富入选2020年“陕西好人榜”


期间,56岁的他既是一名指挥员,又是一名战斗员,在执勤站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把住关口,当好屏障,彰显了共产党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他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经验,总结提炼的“六项十三条”检查站查控工作法,从机构设置、装备护具配置、检查流程,到台账登记、应急处置、工作纪律应有尽有,涵盖了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的方方面面,赢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始终坚守一线,积极带队查控,自1月16日等级查控勤务启动以来,他和同事每天仅戴着口罩,24小时轮流坚守在岗位上,扎实开展车辆疏导、人员信息核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一起逐人逐车检查、测温、消毒、询问、登记,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累计检查车辆3.9万余辆、人员6万余人,登记重点省份和疫区车辆人员24辆71人,及时消除了每一处隐患,确保了道路有序畅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内涵,谱写了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壮丽凯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