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紧急救援坠桥群众

时间:2020-05-18 15: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5月16日10时50分,渭南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接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西沟桥上有一老年人坠桥。接到指令后,四知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赶赴现场,同时联系消防救援、急救中心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紧急救援坠桥群众


到达现场后,处警民警发现一老年人身处约落差约20米的西沟桥底,头脑清醒,头部流血,腿部受伤,为了及时救助老人,避免二次伤害,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一起将老年人小心地抬上担架,采用多人接力抬担架的方式将老年人从桥底抬上路面并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派出所民警在不掌握老年人基本情况的条件下,利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机制,安排民警走访辖区群众,进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确定受伤者家属,确保受伤者及时得到治疗。目前该受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伤情进一步治疗中。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