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第七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

时间:2020-08-06 09:20 来源:潼关县公安局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第七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推进以案促改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选人用人相关规定。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

游小兵指出,今天的学习内容主要就是这四个文件,核心就是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中我们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党中央也制定出台了系列党内重要法规制度,这四个文件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从班子成员做起,要认真学习相关法规,要带着思考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推动公安工作持续良好发展。

游小兵就全面加强该局党的建设,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国际国内的形势看,加强党的建设正当其时,当前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十分复杂,意识形态斗争和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军事斗争都需要做许多工作,在这个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每一名党员民警都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我们要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党员民警就今天的4个文件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二是以党建引领整改,牢记经验教训。这次整改坚决贯彻中央“两个通报”精神,深刻汲取赵正永案经验教训,要坚决落实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防干部任用搞小团伙、拉帮结派,在实际工作中,大家要做一个干净的人,负责任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三是发挥支部的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各警种战线上建功立业。各单位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