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捐款助力慈善 爱心彰显责任——潼关城关街道办开展“9.5爱心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0-09-04 15: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贫困群众渡过难关,8月31日,潼关县城关街道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举办“9.5爱心一日捐”活动。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白水利主持募捐活动。

  潼关县城关街道办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将一份份爱心投入捐款箱内,广大干部纷纷响应,自觉排起“长龙”,一份份爱心捐款不断投入捐款箱内。

  同时,潼关县城关街道办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爱心人士踊跃参与“9.5爱心一日捐”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扶贫慈善,个个争当爱心人士”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让慈善之光在城关大地发扬光大!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9.5爱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一项慈善活动,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既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体现了乐善好施的社会责任感。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慈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让贫困群众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沐浴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