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与反电信诈骗宣传(组图)

时间:2020-09-03 15:09 来源:平安金城

潼关县公安局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与反电信诈骗宣传

为有效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的发生,开学季,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父母多为80、90后,而电信诈骗受害人群也多为80、90后人群的特点,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辖区学校迅速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并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

本次活动以反电信诈骗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以邀请学生家长及教师注册“终结诈骗”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抖音官方账号为主要形式,定期推送反电信诈骗小视频,以通俗、易接受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实现以学生带动家长、以校园辐射家庭,力争达到“宣传到每一个家长,平安每一户家庭 ”,切实筑牢反电信诈骗安全的“防火墙”。

潼关县公安局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与反电信诈骗宣传

潼关县公安局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与反电信诈骗宣传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