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扶贫办召开“股长讲业务 领导来点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4 15:1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31日,潼关县扶贫办召开“股长讲业务 领导来点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大家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激情和活力,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晒比拼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办公室、宣传小贷股、社会扶贫股等七个股长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八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绩,检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各分管领导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及各自的汇报对各自分管的股室工作进行逐一点评,点评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让各股室看到了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促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形成干事创业、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冯丽英主任要求:全体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扶贫业务知识学习,做到扶贫知识博,自身业务精,要强化工作纪律,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敬终如始,以饱满的热情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