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深入桐峪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04 15:1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31日下午,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深入潼关县桐峪镇上善村、东晓社区督战脱贫攻坚“对标补短”、消费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王江涛、镇长刘西宏陪同。

于娟侠首先来到所包联的上善村贫困户李厚华家中,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在看到李厚华家里,吃穿不愁,房前屋内干净整洁,并得知李厚华的儿子李柏通过帮扶,目前在进行二手汽车销售且通过抖音进行线上销售时,于娟侠很欣慰,她鼓励李厚华要增强信心,有国家和党委政府的帮扶,家里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她要求镇村干部,要及时关注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于娟侠来到东晓社区肉兔养殖场详细了解兔场建设、肉兔养殖销售情况,并就扎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及消费扶贫工作,要求镇、村要紧盯问题整改和短板弱项,卡紧时间节点,如期全面完成各类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就我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秋淋防汛工作要求要加强排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整改,确保安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