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太要镇:精准对标补短板 合力打赢攻坚战

时间:2020-09-04 15: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的指示要求,潼关县太要镇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对标补短”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加强组织领导。自“对标补短”工作开展以来,潼关县太要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积极召开“对标补短”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对标补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共同研究解决“对标补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基层减负年”和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各项规定,坚决避免在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谁核查、谁审核、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工作责任。在对标查短中发现的问题不追责问责,不作为考核评价依据,但因为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出现漏查、错查、隐瞒问题、虚假整改、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的,将逐一倒查责任,并纳入个人负面清单。

       加大自查力度。精准把握对标内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弱项再发力,围绕脱贫攻坚发现问题再核实,对上对标政策标准,横向比对数据信息,对下核实帮扶效果,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切实把问题找准、短板补上、弱项补齐,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