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来潼关县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04 15:1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25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带领省广电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来潼关县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的陪同下,省广电局党员干部来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听讲解、看陈列、观影片,了解了有关杨震一生的廉洁廉政事迹,学习了杨震的家风家规,让大家深刻体会了杨震从政、用权、修身、齐家之道,也以此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
 

      参观结束后,省广电局还以“话廉洁 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专题教育和研讨,拓展了廉政教育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职能和岗位实际,牢固树立反腐倡廉的自律意识和道德防线,为全省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清爽的工作环境和政治生态。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干部,首要职责就是要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思想之“堤”,从日常的廉洁修身开始,强信念、重操守,树立广电系统党员干部政治高尚清廉为民的好形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