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深化“双基联动” 加快脱贫致富

时间:2020-09-08 09:16 作者: 记者 彭斌 来源:渭南日报  

“桐峪镇东晓社区小口村评定信用户329户,授信2064万元……”9月2日,潼关县举行“双基联动”工作推进暨“信用村”授牌大会,不断加大金融支农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

授牌会上,授予桐峪镇东晓社区小口村等10个村“信用村”荣誉称号,评定信用户1147户,授信共计6227万元。该县以抓党建促脱贫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信用村”创建的引领作用,营造人人讲信用、人人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双基联动”提档升级,不断加快农民脱贫致富、村集体经济发展步伐、改善农村信用环境,通过建立公开透明、高效廉洁的信贷工作机制,有效解决了农户“贷款难、担保难、手续繁”的问题,加大农村产业培育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聚焦农村普惠金融发展,积极改善农村金融服务,促进城乡金融一体化发展,通过“双基联动”不断深入推进,实现金融服务精细化和全面化,达到农村基层党建和农村金融服务双提升。同时,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不断加大农村信贷投放力度,有效解了群众燃眉之急,有力助推了精准脱贫,全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