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组图)

时间:2020-09-16 08:11 来源:平安金城

潼关县公安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9月14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网信办、县大数据中心等13家职能单位共同在县中心街祥和广场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2020年网络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拉开了潼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帷幕。

宣传活动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县委副书记唐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闫俊良向唐娴讲解本次宣传内容及亮点,唐娴对此次宣传活动表示赞许,并指出要进一步保护好老百姓的信息安全及财产安全,加大网络巡查力度,严打网络违法犯罪。

大队民警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走访我县新华书店、新华超市、365网吧、潼关高中等单位,向各单位发放《网络安全法》要点解读宣传资料,并详细解读主要内容,让各单位人员对《网络安全法》有了直观形象的了解,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利用各自平台进一步推进宣传。

潼关县公安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在祥和广场集中宣传点,公安局副局长张玉龙、网安大队大队长闫俊良亲自为过路群众发放宣传册,围绕网络安全、网络诈骗、网购安全、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接受群众咨询,让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提升自我防范意识。

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余次,取得了良好成效。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