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时间:2019-03-04 17:39 来源:潼关政法网

为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检验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进,3月4日11时许,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民警对《潼关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读本的掌握程度,帮助民警查找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考试过程中,全体民警仔细思考、认真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题目。

潼关四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此次考试使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精准认识和深度把握,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了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熟练掌握,为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攻坚战,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