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竭尽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组图)

时间:2020-10-13 10:46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

微信图片_2020101308285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新的一周,车驾管窗口又迎来业务高峰期,为提高办事效率,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给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优化大厅服务。

为了给前来办理业务的驾驶人提供便民方便快捷的人像采集,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李卫东为群众贴心制作了背景板架,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了窗口群众的一致好评,车管所窗口全体人员始终坚持“我们辛苦一点,群众满意一点”的工作态度高效办理各项业务。

微信图片_20201013082914

微信图片_20201013082920

微信图片_2020101308293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