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唐娴检查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10-27 16: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23日,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深入县融媒体中心、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唐娴检查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唐娴检查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唐娴检查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检查过程中,唐娴一行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对我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唐娴强调,去年我县平安建设工作获得省级平安建设先进县,全县各级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再接再厉。要始终绷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两根弦,加大宣传不放松,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不打折扣落到实处,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唐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实践考场,切实解矛盾、提信心、促发展。同时,要把工作重点向基层延伸,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助力县域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