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调研指导潼关法院工作

时间:2020-10-27 09:1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调研指导潼关法院工作


10月21日,陕西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一行4人在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陪同下来潼关法院就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人民法庭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等陪同调研。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调研指导潼关法院工作


在太要法庭,张小牛庭长从法庭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案件审理、法庭建设等方面向王院长一行做了汇报。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调研指导潼关法院工作


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赵居侠主任从“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功能作用的发挥、方便群众诉讼举措、立案信息化等方面就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做了汇报。在速裁庭,负责人韩栋就规范速裁程序的制度建设、速裁案件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王院长不时提问,赵居侠主任、韩栋法官一一作答。

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麟调研指导潼关法院工作


座谈会上,李向红院长从法院基本情况,强力推进“一站式”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让公平正义提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战、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法庭建设、发挥前沿阵地作用,全面迅速传达落实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五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王麟副院长在讲话中对潼关法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潼关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其次,要重视政治和业务学习,特别是加大民法典的学习力度。再次,要继续开拓创新,在更高的水平上建设好“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宗旨不动摇。最后,王麟副院长勉励大家一定要继续深入抓好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省院提出的“双进”目标。

陪同调研的省法院领导还有省法院信息办主任孙欣、立案庭负责人高延文等。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