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便民、高效、廉洁、务实”—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三名同志荣获人民之家“服务之星”奖牌(组图)

时间:2020-10-14 11:22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公安

微信图片_2020101409015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为做好当前车管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让群众满意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一直坚守在县人民之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的第一线,始终以保障群众利益为宗旨,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标准,以“便民、高效、廉洁、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潼关县人民之家政务大厅每季度、月、周要对大厅50多个进驻窗口单位进行考核评比,交警大队车管所窗口同志王盼、汤妍妍、杨青青在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表现考评中,突出表现分别获评“季度服务之星、月服务之星、周服务之星”荣誉奖牌。服务之星评选是由政务大厅领导通过对窗口工作人员在办事效率、服务态度、解答咨询、工作纪律、廉政行为和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打分,由高到低确定季度名次,在各业务窗口评比产生“服务之星”,并对获得荣誉的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号召全体人民之家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向“服务之星”学习。

个人的荣誉离不开团队的共同协作与努力,车管所是大队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窗口全体同志在口办理业务过程中,始终坚持笑脸相迎、行为规范、热情服务、耐心解答,深深根植于日常各项窗口服务工作中,面对众多群众的不同需求,她们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微笑服务,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点点滴高为群众,模范遵守大厅的各项规章制度,依法、文明办理业务,认直履行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窗口业务服务质量,提升服务群众的业务水平,让群众满意,树立潼关交警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014090134

微信图片_20201014090128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